哪些细节性工作对简历有害而无益?

[日期:2020-02-06] 来源:  作者: [字体: ]
有的人的确是非常细心的,在生活中这样的人让人感觉特别舒服。可是在制作简历时也不能过于细心,在某些不必要的细节上画蛇添足,结果不仅未能给简历带来帮助反而带来害处。因而求职者需了解哪些细节性工作会是有害于简历的:

其一在个人简历中的表格线条上下功夫,线条本来是黑色的,可是有些人却将其颜色变为了深浅之分,甚至使用不同的颜色来勾勒线条。这种工作根本是多余的、无益的,简历里的所有线条需具有统一的颜色及规格,而且颜色的深浅要完全一致。

其二给简历特意设计一个具有艺术气息的封面,例如封面上出现一副山水画或者美女等,表面上看有一定的吸引力,但实际上招聘者那么忙还有功夫欣赏吗?那为什么封面对于简历是不利的?在正常情况下封面是否存在产生的作用是中性的,但在招聘者忙碌或者疲惫的阶段,封面就如同一块拦路石,让招聘者感到不好过那就存在快速剔除简历的欲望。

其三在简历里出现不必要的礼貌用语,如果在信的开头和结尾处,依照相关规范提供礼貌用语倒是没问题,但在其它地方与出现礼貌用语则一定是多余的。如在求职目标里出现这类话:我的目标就是在两年内成为一名闻名全国的优秀设计师,请贵公司给予我这个实现理想的机会吧!又或者在简历内容的结尾处,加上请阅、谢谢审阅、领导辛苦了之类的用语,完全是没必要的、碍眼的。

本文由个人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