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版面达到精致的具体步骤是什么样的?

[日期:2020-02-05] 来源:  作者: [字体: ]
评估简历质量并非单单取决于其内容,还同其版面存在很大的关系。可以这么认为,如果简历版面给人的感受不佳,则极有可能会被拒绝阅读的。所以如何让简历具备精致的版面,这是一个关乎简历通过率及能否被阅览的要点。

个人简历使用的纸张上应选取标准尺寸的A4纸,基本上都是白纸配上黑字的组合,纸张具有较硬的质地,但并非是非常厚而硬的纸张。在特殊状况下可依照招聘单位的要求,选取彩色的字体甚至纸张,要注意字体色彩同纸张色彩的匹配度。

简历打印与排版上均需尽量关注招聘单位的审阅工作,版面的周围必须留有合理的空白,简历内容不能同纸张四边紧密相连。内容当中行与行之间具有合理的行距,从而使得行与行之间具有留白。

简历最前方位置布置求职者的姓名,且使用加粗字体更佳。如此姓名更为醒目与突出,同时给招聘单位留下更深的印象。在姓名的下部位置摆出联系邮箱、地址与手机号,如此招聘单位可以更为方便地联系及查找求职者。要是招聘单位并无明确附带照片,在简历里大可不必提供照片。在个人基本信息的下部位置,提供求职目标或者意愿更为完美。

至于为简历配备一个封面或者保护套的做法,这不仅无助于简历版面的美观度,反而成为阻碍导致招聘单位耗费无必要的时间。

本文由个人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