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英文简历具有的几个典型差异吗?

[日期:2020-02-05] 来源:  作者: [字体: ]
英文简历跟中文简历存在的差异性还是比较多的,有些差异是非常显著的,所以大学生一定要了解两者之间存在的典型差异,如此才能写出地地道道的英文简历

在形式上英文简历更为随意,以体现自身特色为重点。而中文简历对格式及形式存在硬性的要求,所以英文简历可以将所有求职者不一样的特色展示出来。在写作英文简历时能够依照本身的特征与目标岗位的性质,开启创新性地制作,使得个人优势充分体现在招聘者面前。在内容上则无需依照中文简历的标准,可对内容进行划分从而显得更为简洁。

在内容展示上以条为主,英文简历在内容上忌讳的是成段的内容,应当将内容分成多个条目,这样招聘者可以快速看到求职者的特征、优势等,把握住当中的要点而迅速做出评估。

在页数上英文简历非常严格,没有任何余地而只能用一张纸,再则在版面设计上稍微用心点,使其达到美观大方、简洁的效果。

在照片上并无固定要求,对于英文简历加不加照片都没影响,而中文简历虽未做明确要求,但按照惯例是必须添加照片的。

在求职信上英文简历是必须具备的,这是国内外文化方面的差异造成的,应聘外企是一定要配备上一封求职信的,而且还要具备一定的质量,能够以极少的文字将自身主要的特征尽显出来。另外,在用语上需注意礼貌性,因外国人非常注重礼仪。

本文由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个人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