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个人简历里要注意有关身体健康的内容

[日期:2020-02-02]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个人简历里仅仅只有一个有关身体健康的栏目,即个人信息里的健康状况,在对其进行描述时使用健康不就行了吗?难道还有人会在这里填写有病、不健康或某某疾病之类的内容吗?一般而言求职者当然不会愚蠢到这种程度,而在这里也不是针对该栏目的,是对于简历里其它部分的内容。

如求职者为了表明自己如何兢兢业业,在读书时从小学到大学每晚基本上都是十二点后睡觉,工作后每晚凌晨一点后才上床,还有节假日基本上用来学习与工作。由此可见求职者是长期熬夜的而且运动极少,这会导致求职者身体消耗过大、健康度大幅降低,并且心脏、大脑等状况非常差。而求职者此时的应聘目标是程序员,虽然是脑力劳动但对身体要求很高,心脏和大脑所受到的冲击并不小,尤其是心脏所以身体不能过差,否则出现猝死的概率也不小。企业通过简历里的此类描述是可以认知到你的健康状况,自然不敢接纳你这样的人才。

还有些脑残的大学生为了展示自我交际能力,在简历里吹嘘自己可以一次连续喝下多少瓶啤酒及多少杯白酒等,而且每周都有应酬从而证明自己酒量的确不错。如果应聘的是交际岗位则有些作用,但应聘的是非交际类岗位则只会产生负面作用,因为这不仅意味着你的健康状况较差且是一个不务正业、自律性很差的人。


本文由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