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简历是否存在脑残色彩的兴趣爱好

[日期:2019-11-23] 来源:  作者: [字体: ]
每个人都有权选取所青睐的兴趣爱好,但在简历里是不能随意展示个人兴趣爱好的。虽然兴趣爱好不能对简历产生较大的作用力,可也存在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其表现不佳时,可能产生较大的不利作用而影响到整个简历的评估分数。从现在开始检查你简历里的兴趣爱好,看看是否存在一些具有脑残色彩的兴趣爱好。

关于不良色彩的兴趣爱好就不提了,如果连这种最为基本的常识也不知道,求职者也不必去找一份正当的工作了。哪些兴趣爱好带有脑残的性质?第一演唱会、明星签名会等跟明星产生关联的所有兴趣爱好,追星族在大家眼里都带有不佳的色彩,最为显著的印象就是脑残,整天关注明星的动态不论是演唱会、新出的歌曲与电影还是私生活等,还耗费大量时间购买相关的、无实用性的产品,这样的人还有时间用于工作上吗?并且追星族多半没有独立的思想,他们很容易受到名人或外界的影响,要是简历投向的目标是决策类的岗位,则企业基本上不会选择这种求职者的。原因是决策需要独立的见解与思想,喜欢跟风的人是不适合该岗位的。

第二养猫养狗等养宠物的兴趣,在我国一般人都很厌恶狗及养狗的人,而事实也证明养狗的人基本上素质低劣且极为自私。如果在简历里说自己养宠物狗,不仅给人留下不佳的印象,还让人担心你感染了寄生虫甚至病毒而不敢录用你。

本文由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