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里绝不能出现的词语包括哪些类型?

[日期:2019-11-23] 来源:  作者: [字体: ]
有些词语是绝对不能在简历里现身的,原因是不仅显得多余还让人感到非常不习惯,同时也跟简历这种文体不相符。要想知道哪些词语是不可出现的,则需先认知此类词语的类型,如此可以更好地避免出现不该出现的词语。

人称类的词语全部不能出现在简历里,除了简历求职信开头的问候语:尊敬的领导或贵公司,您好!这里出现人称类的词语是必要的也没任何问题,但别的地方是不能出现你、我、您、他、她、我们、你们等人称代词的,也不能出现技术顾问、领导、小组负责人、部长、某某客户等之类的词语。有人表示如果在介绍销售成果时同此类词语存在关系怎么办?如同某小组负责人构建了某个销售方案,由于方案得当而取得了怎样的销售业绩。对此可进行变通,通过团队协作构建了优质的销售方案,从而获取了什么样的销售成果。简历是为你个人而做的,当然是围绕你来展开的,又何必提及别人而影响力的能力及占用简历篇幅。

不明确的词语更不能在简历里出现,如也许、可能、要不然、假设、大概或约等,自己都无法确认又如何让招聘单位对你进行评估?不论你自己是否确认都不能加上不明确的词语,反正招聘单位也不会进行过于细致地核实,只要数据偏离度不大即便被查到也没什么关系的。因为你给出的本来是个大致的数据,这只是大致性的简历而精确性的非财务报告。
 

本文由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