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简历里的经历真的不能含有一定的水分吗?

[日期:2019-11-23] 来源:  作者: [字体: ]
大家都明白在简历里经历所起到的作用几乎是决定性的,这就意味着招聘方也会将注意力高度集中于经历上。由于经历受到的关注度的过高,导致求职者不敢在该部分注水,以免被发现而被完全排斥在外。但真的不可以对简历里的经历注入一定的水分吗?

作为求职者不要对经历注水产生恐惧感,简历里的经历不一定都受到招聘方的重视,因为经历也是分为好几种的,如兼职类经历、实习类经历以及正式性的工作经历等。对大学生来说通常只有前面两种经历,当中的实习经历才是招聘方最为关注的,所以可以对兼职经历进行注水。而对于社会人士来说具有正式性的工作经历才是要点,因而对实习类及兼职类经历注水也是安全的。

了解到对简历当中的哪些经历可以注水后,并不代表不存在任何安全问题了。接下来需认知如何注水才是最保险的,以大学生简历当中的兼职经历作为案例,注水经历应当具备技术含量低、专业性不显著的特征,如果大学生表示自己做过手机安全软件程序设计,但实际上根本没有这段经历且无该方面的知识,招聘方若针对该兼职经历向大学生提问,大学生是肯定无法应对的,并且很快就暴露了该经历是捏造的。所以说即便是对兼职经历进行注水,若存在一定的专业性与技术性则需同个人专业关联,或者是个人比较了解的方面。
 

本文由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