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应当优选国外工作投简历吗?

[日期:2020-02-18] 来源:  作者: [字体: ]
在物欲横流及崇洋媚外的影响下,应届毕业生对国外工作非常狂热,往往看到此类招聘信息就不假思索地投简历。剔除欺诈类招聘信息之外,也并非所有国外工作都值得投简历。原因是部分在国外的工作涉及到人身安全及回国时间等问题,应届生需慎重考虑后再做定夺。

例如到非洲地区从事工程行业的工作,尽管在待遇上相较于国内高出至少一倍,但大多数非常地区面临战争问题。在项目上有保安人员,但也时常难以抵挡住恐怖分子及敌军的攻击,这给项目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带来极大的威胁。如果应届生是独生子女更应慎重考虑,一旦出现意外将给家庭带来沉重的打击。因而面对到非洲等战乱地区工作的机会,不要一股脑地投简历而忽视了个人安全问题及家庭。

除此之外还要注意回国的时间规定,有些工作三个月即可回一次国,每次回国的假期有两周。但有些工作需隔一两年才能回国,回国的假期也是极为短暂的。如果家庭方面存在什么问题,例如父母身体不佳等,应届生还是应当注意时间问题的。尽管在薪资上国外高出一筹,可也得忍受不得随意外出而只能呆在项目上的枯燥感,还有对远方家人的浓浓思念等。

高薪往往伴随的是一定的付出,应届生切勿想当然地认为工作舒适、薪水又高,冒然做决定往往会导致后期出现极大的悔恨之意。


本文由个人简历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