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放弃投简历而选择贷款创业如何?

[日期:2020-02-20] 来源:  作者: [字体: ]
我国为了鼓励创新而向大学生提供了无息贷款等诸多优惠,而当代大学生个性化愈来与显著,导致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在毕业后并未到处投简历,而是思考如何创业。在无息贷款的支持下进行创业真的比找工作要好吗?

首先大学生需了解下无息贷款创业的基本要求,出具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常用银行卡或者存折在之前六个月的账单以及其它资信证明,比如义务支教、各类回报社会证书、各类荣誉奖励、社团活动报告、班干部及奖学金证明等。此外大学生不能存在任何前科,学历方面至少要达到专科水平,在毕业后的六个月以上依然未能就业,且在地方劳保单位进行失业登记办理。

其次大学生还要向银行进行贷款申请,申请之时必须出具的资料有还款能力证明、家庭或个人收入证明、婚姻状况证明、抵押品或担保物清单与凭据等。大学生能够获取的贷款额度主要是由担保手段决定的,由此可见贷款也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

至于无息贷款也是存在时限要求的,在时限之内是不存在利息的,但超出该时限则需提供利息。如果没有信心在创业之初获得一定收入,最好先投简历找个相关的工作,等具有一定本金再创业则更易成功且压力也更小。再则就大学生创业成功率而言,投简历寻求工作相比创业要好很多,想实现空手套白狼可并非易事。
 

本文由个人简历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