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简历应当寻求什么类型的招聘网站?

[日期:2020-02-21] 来源:  作者: [字体: ]
通常求职者在选取招聘网站时依据的是网站的排名,即排名靠前的招聘网站最为热门。这是不是意味着此类网站就是最适宜的?答案是并非完全如此,需根据简历当中的目标定位来选取网站,如此才能产生最佳的效果。

简历求职目标为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由于建筑工程属于一个大行业,因而存在专业性的建筑人才招聘网站,至于小行业则通常没有相应的专业招聘网站。所以求职者不仅要关注最热门的招聘网站,还应同样重视行业类招聘网站,这样可以寻求到更多、更有效的信息,很多建筑企业会借助行业招聘网站来寻找所需人才。但这并不表示所有行业都具有相应的专业招聘网站,要根据行业规模来参照,行业规模大的则可关注行业招聘网站,行业规模小的则无需寻找行业招聘网站,而只需关注通用类的招聘网站。

依然以建筑类工作作为案例,如果你的简历地区目标为北京、深圳等大城市,则还要关注地区性的人才招聘网站,选取当地最为知名的招聘网站。当地企业会侧重此类网站,所以在投简历时千万不要忽略了此类网站,以免错失了更多更好的机会。

通过以上内容可知招聘网站大体上分为知名招聘网、地区招聘网、行业招聘网三个主要类别,在投递简历时应根据具体工作、行业及地域来选取招聘网,如此能够为自己争取更好的机会。

本文由个人简历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