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性人才招聘网更适合投简历吗?

[日期:2020-02-22] 来源:  作者: [字体: ]
作为地区性的人才招聘网站在地域方面占有极大的优势,由于在当地所以对当地企业、政策、行业发展状况、人才需求等更为熟悉,如此看来将地区性人才招聘网站作为最佳简历投递渠道是最为适宜的,但实际上这种观点是片面的。

首先要看该地区的重要性,如果仅仅是一个三四线小城市则并无份量,这种级别的地区人才招聘网也难以获得当地企业的青睐,所以借助此类招聘网无法获得较多的招聘信息。如果是一线城市及较为发达的二线城市,则首选当地人才招聘网可获得大量求职机会。全国性的知名招聘网未必能够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当地招聘信息,这就是地域性优势造成的。

其次要注意地区人才招聘网的正规性,在某个地区存在不少招聘网站,并非只有一两个所以求职者需进行区分。那么到底应该怎样区分更为精准?第一注意招聘网所含有的信息量,如果信息量很足且涉及很多行业、岗位,则说明该网站具有一定规模且较为正规,也能获得大量求职者及招聘者的关注,成为一个热络的交换平台。第二注意网站信息的更新情况,如果打开网站发现近几日的招聘信息非常少,或者间隔几天才出现一定量的招聘信息,多半说明该网站的信息过少、运作状况较差、缺少维护等,则不宜在此类网站上投简历找工作。

第三查看地区招聘网排名状况,选取靠前的一两个网站投简历即可。

本文由个人简历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