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简历邮件名称是不可选的?

[日期:2020-02-23] 来源:  作者: [字体: ]
在名称上出问题而被淘汰是不是感觉挺冤枉的?表面上看名称同求职者实力是无关的,可是如果招聘单位接收到一封简历邮件时,发现其名称不对劲如可能是病毒邮件,则极有可能导致邮件被误删。这只能怪求职者本人给邮件取了不该取的名称,下面来认识下什么样的名称是不适宜简历邮件的。

其一未能体现出这是求职邮件的名称,这样的名称并不少见,而此类问题基本上出现在大学应届生身上。例如邮件名称为:江洋大盗慕名而来、东北大汉前来报道、蜡笔小新来了还不快快开门,这样的名称能让人知道这是简历邮件吗?总之凡是不能让人快速意识到这是简历邮件,此类名称均为不合格的。

其二缺乏必要信息的邮件名称,到底是谁来单位应聘的?究竟应聘的是哪个具体的岗位?如果连这两项最为基本的信息也没有,你让招聘单位怎么整理简历?难道打开简历后寻找你的姓名以及应聘岗位,再帮你给简历邮件进行重命名?如果你是人事专员会如何看待此类工作?在忙碌的招聘时期自然不愿意做这种本不属于自身的工作,也就导致简历邮件失去了被打开的机会。

其三怪异的邮件名称让人产生排斥感,虽然这种简历邮件的名称含有必要的信息,可是又包含怪异的文字使其给人一种不正规、脑残的印象,如超级玛丽王某某来应聘工程造价岗位。
 
本文由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