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简历里不能展示哪些方面的优势?

[日期:2020-03-11] 来源:  作者: [字体: ]
尽可能地在简历里展示更多的优势,这是强化竞争力的惯用方式。但并非所有优势都可在简历里呈现,必须是有助于求职的优势。另外,有些优势非但无效还可能降低竞争力。

其一家庭方面的优势性是不能呈现于简历里的,一个优秀的家庭的确能够培养出更好的孩子,但利用家庭来提升个人影响力,这有可能导致招聘者认为求职者个人实力不佳,否则为什么要在篇幅本来不多的简历里去呈现家庭背景优势了?再则在简历里过度介绍家庭,会偏离轨道的因为简历的描述对象是你,可不是你的家庭背景、你父母所具有的优势。但求职者可在简历里稍微提及家庭优势,如父亲是在设计院等影响力较大的单位工作,若应聘的目标也是设计院之类的单位,会使个人竞争力有所加强的。

其二不要展示任何同工作无关的优势,例如某求职者在简历里大肆炫耀个人的交际能力,但她展示的是情感方面的状况。有多少男人追求过她,为了追到她贡献了多少礼物与金钱,为她做了多少没自尊的事情,她的美貌与聪慧使得男人多么地痴迷。这确实能说明她非常有魅力,但企业是请她来吸引男人的吗?像这样的优势只会导致其加速被淘汰。

其三不得利用年轻来打击对手,你有多年轻已经通过简历里的出生时间体现出来,没必要特意利用年龄上的优势来加强竞争力。此外,年龄属于硬性因素,并不能让你产生什么吸引力。
 
本文由个人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