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简历里展示实践成果时不应详细介绍哪些内容?

[日期:2020-03-14] 来源:  作者: [字体: ]
实践成果是实践经历的核心部分,而实践经历是简历的核心部分,那为什么不能对实践成果当中的某些内容进行详细地介绍?这是因为再重要的部分也是存在篇幅限制的,简历并非只具有实践经历这一个栏目,而实践经历本身也存在规模限制。所以应当知道哪些内容是没必要详述的,如果详述也许还产生不利的作用。

描述实践成果的部分数字是无需具体展示的,如单月销售破壁机的数量达到了12345台,在简历里只需展示12000台。没有必要过于精确,否则会给人一种过于啰嗦与太钻的印象。除非某个数字本来只有少数几位,如123或者15等,这时给出具体的数字才是有必要的。另外如果数字过长,例如134790则可写成13万,而没必要列出一串数字,因为过长的数字难以让人一看即知其是多少,以更为直观的方式展示出来则更佳,13万让人一看就知道其所代表的规模。

实践单位的具体信息是无需体现的,在简历里只需交待实践单位的具体名称,至于其具有多少个分公司、各个分公司的名称、企业何时成立的、企业有多少人员、企业的人员组织状况是什么样的、企业的经营业绩如何、企业的项目有多少及有哪些等,此类有关于企业的信息根本不用交待。如果交待这些信息则可给简历改名了,因为这明显是在给实践单位做广告,而不是给你自己打广告的。

本文由个人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