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里的学习状况该怎么表现才是最佳的?

[日期:2020-07-23] 来源:  作者: [字体: ]
作为学习成绩普通的大学生面对个人简历里的学习状况介绍,存在不小的担忧因为自己并无佳绩。但首先要认知到学习状况的表现同学习成绩的表现并非是一回事,学习成绩只是指某个科目的具体分数,而学习状况指的是学习的程度,即掌握知识及应用知识的状况。在简历里展示学习成绩并不一定需列出具体科目的分数,那到底怎么将学习状况有效地展示出来?


其一虽然学习成绩总体状况一般或不佳,但大学生可对所有学科做个审视,看看有无某个或某几个科目比较出色,如果有就将这些科目成绩放在简历里。但一定是主科目或者专业性的科目,至于体育、毛概等分数再高也没有用,这些科目并无份量连出现在简历里的资格也没有的。也不一定是大学所修专业的科目,只要属于专业性的科目都是可以的,因为在某些工作当中所应用的专业科目是相同或相似的。

其二在简历里如何不通过科目的分数来展示自我?第一可利用获得的奖励、证书等,比如你获得了计算机某个证书但分数不好看,你就直接展示证书来证明你对该项技能的把握程度,何需在简历里将该证书对应的分数列出来?第二可借助个人对该科目知识的运用程度,如虽然英语考试成绩一般般,但这只是纸面上的分数,可你在英语应用方面具有较高的水准,可以快速翻译、听、写等,招聘单位最看重的不是理论而是借助理论来做事。
 

本文由个人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