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立简历求职意向还要考虑身体承受力?

[日期:2020-02-11] 来源:  作者: [字体: ]
身体同工作存在严重的关系,这也是对简历求职意向进行确立时需重点考虑的问题。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自以为身体经得起折腾,在工作当中过于卖命而造成严重后果或导致今后身体过差等。因而一定要将工作同身体联系起来,仔细分析以确定身体能否承受住。

先要对工作的强度进行分析,不要认为非体力工作对身体影响不大,脑力型工作照样会造成不小的损耗,特别是一些高度紧张或耗费脑力过多的工作,如金融操盘手的特征是节奏超快、压力极大、高度紧张,而程序员则耗费脑力过度、工作时间过长等。此类工作对身体具有很高的要求,表面上看似乎也适合于身体较弱的人,甚至是此类人的最佳选择之一,但实际上却会导致此类人受到更为严重的损伤。如果你的身体过差或并无强身的意识与行动,最好不要将此类工作作为简历意向。

而后要对个人身体进行全面透析,你是否存在心脏、大脑、肝脏等方面的问题,例如工程预算需经常加班且包括晚班,而你的心脏或肝脏等并不好,晚上加班对心脏、肝脏的危害非常大,若从事这类工作会导致此类器官受损更大,显然是不适合的更是极为危险的。又如应聘工厂的岗位尤其是私营工厂,一定要注意是否存在夜班的情况、夜班的频率,如果你的身体不适宜夜班则不要投简历
 

本文由个人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