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关联性在简历里对特长兴趣介绍的方法

[日期:2020-07-31] 来源:  作者: [字体: ]
虽然越来越多的求职照懂得在个人简历里如何使得特长兴趣发挥作用,即所体现的特长兴趣同应聘职位具有较高的关联度。但具体怎么个写法也是有讲究的,并非存在关联就可以直接将兴趣爱好罗列出来。

有些人具有诸多兴趣爱好,全部体现于简历里是不是更好?这就得思考招聘单位提供的岗位,在简历里展示的是有助于你的专业竞争优势,无助的则完全可以省略掉。以销售这种最为普遍的岗位作为案例,此类岗位最为重视的是团队协作方面的能力,喜欢参与具有竞争性质活动的求职者更受招聘单位的青睐。在简历里就要多展示同团队有关的兴趣爱好,比如篮球、水球、足球、橄榄球等兴趣,而不要相反地展示高尔夫球、网球等个人性质的兴趣。否则会让人觉得你并不适合团队性质的工作,更倾向于工程预算、计算机程序员等个人性质的工作。

其实在简历里对特长兴趣进行介绍的方法很简单,并不需要知道多少技巧或者方法。其要点就是应聘岗位重视的是个人能力还是团队能力,重视哪种能力就提供相应的兴趣特长。但如果要做到更具吸引力则需进行深入研究,比如销售岗位需求职者了解消费者的心理、善于沟通等,那哪些兴趣特长有助于增强这些能力?把有利于体现此类能力的特长兴趣置于最前面,如此产生的效果会更为显著。

本文由个人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