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简历职业目标的数量以及时间问题

[日期:2020-08-06]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个人简历当中到底可以出现几个职业目标以及时间如何,这是每一个求职者都需了解的东西。通常求职者仅仅在简历里列出一个职业目标,至于时间自然也是没有提及的。这种表述职业目标的方式也没有问题,但如果想利用职业目标制造更强的吸引力,在简历里最好依照时间来展示相应的职业目标,这样显得更具针对性且让人发现你是个注重长远的人,制定每个阶段的目标并有序地完成。


简历当中展示多少个职业目标才合适?这并无固定的答案而应根据求职者的工作时间来定,如果是刚出校园的大学生则最好列举三个职业目标,如果是已经工作至三十岁以上的人则列举两个目标。总之就是工作时间越久则制定的职业目标越少,但在总量上最好不要超过三个。

至于职业目标的时间问题也是显而易见的,比如最终目标或长期目标、中期目标以及短期目标。一个目标必定对应一个时间段,但要注意时间段的合理划分。是不是依照整个职业生涯均分为三段时间?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若据此来制定简历目标则会产生很大的问题。因为一个人通常在三十岁左右稳定,即在此时的目标至少为中期目标。短期目标一定要小于三十岁,而长期目标为三十五岁及以上即可。即三十岁、三十五岁左右是划分长短中时间的要点,时间是依据年龄而定的而非工作时长。

本文由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